LUVChuya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正泰】(知乎体)有一个小哭包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恋爱情侣X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强大的情敌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小哭包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123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67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VanteTae

1314人赞同

很幸运有机会回答这个问题,谢邀

 

之前提到过,男朋友虽然是年下,但是很不会撒娇,总在我面前表现出成熟可靠的一面,很让我心动。

 

不过男朋友该说是特别敏感还是特别感性呢,以前稍微逗弄他一下,立马就是泪眼汪汪的样子,常常是我笑着问“哭了吗”。男朋友的眼睛就红得像小兔子一样,鼻子因为哽咽轻微的抽动着,眼泪就像要不要钱似的往下掉。

 

通常哭得无法控制的情况下,小男友就会拽着我的衣袖,靠在我的肩上,身体因为流泪过多而颤抖个不停。我懊恼自己说出这种开玩笑的话引发了忙内的泪水决堤,但又觉得内向的小国应该多锻炼自己,学会坚强。当然,把自己的肩膀借给忙内,作为一个哥哥是应该的吧。

 

现在回想起来,可能那时候小国就已经下意识的对我放下了戒备,隐隐的信任我,对我有好感吧。

 

年下小男友是个小哭包真的很让人心疼。

 

记得最清楚的还是他向我告白以后,听到我答复时候的样子:我至今都忘不了他一脸的不可置信,傻乎乎的用手把脸蛋捏得通红,似乎感觉到疼痛,才呆呆的反应过来。

 

我好笑的看着他可爱的样子,轻柔的抚上他掐得红通通的脸颊。可能随后给他的额间吻就是一剂猛药,小兔子的眼泪“唰”的一下子落了下来,把我吓了一跳,生怕是自己之前说错了话。

 

就是太开心了嘛,小兔子不好意思的嘟哝着,抽泣时颤抖的身体让我忍不住把他搂在怀里,即使经过锻炼以后身材结实了很多,心智上还是个小孩子啊。

 

那天晚上,我抱着眼睛红红的男朋友在床上躺了很久,直到他的心情平静下来,合上双眼。我才安心的闭上了眼,嗅着他身上我买的沐浴液香气,不自觉地搂紧了他的腰。

 

说真的,他因为惊喜而流下的眼泪常常把我吓坏,小男友的泪水是我见过最晶莹剔透的泪水,我也会自然而然的被他的泪水感染,再平静不过的内心都会因为他的泪水激起一层层水花。

 

小兔子是真的很容易感动,也真的很爱哭。我们第一次拿到大赏时,他哭得梨花带雨;在演唱会上听到粉丝们的全场应援,他哭得泣不成声;就连看到煽情的电视剧,他的眼睛都会不自觉地变红……

 

粉丝们评价我感性,其实我觉得我的小兔子更感性,也更容易感动。

 

他对于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和感情,都有着无与伦比的感知力。

 

不过,小国真的很坚强,他从来不会因为自己受伤而流泪。

 

腰伤困扰了他很久,每次看到他在舞台上拼尽全力、为了粉丝粉身碎骨的架势,都让我胆战心惊,担心他撑不住。下台时都疲惫的站不稳,在舞台上却始终呈现着完美的表演,不知道有多令人揪心!

 

每次我询问他腰伤要不要紧,他都是笑着摆手说没关系。没关系还因为疼痛流那么多汗,没关系还因为咬牙坚持脸色惨白?

 

其实,每次看到小国流泪我的心里都很难受,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擅长哄哭了的人。可是看到他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让我更难受,我知道他又在勉强自己了。

 

真的希望我的小国不要再流泪了,即使再流泪也都是因为幸福的事就好了,也不准再勉强自己了,我真的很心疼。

 

我的小哭包,你知道了吗?

 

编辑于2019-01-16 198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田Seagull:我不会再让哥担心了,明明哥才是那个小哭包啊!晚上一直哭唧唧的说不要……

肌肉兔的小哥哥:不要用大号说这种令人羞耻的话啊!


评论(16)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VChuya | Powered by LOFTER